如何画丰润立体肉感翘唇妆?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若是你想要一张立体肉感上足的上翘唇妆,那么就试试看BJD风格的唇妆画法,这种唇妆要如何画呢?下面的清晰教程帮你学起来。赶紧来看看如何画丰润立体肉感翘唇妆吧。

如何画丰润立体肉感翘唇妆?画法

步骤1:在双唇上涂抹上润唇膏,再用粉底覆盖住原本的唇色。

步骤2:用棕色的眼线笔画出翘嘴角和唇峰,可以加深下唇,小心不要吃进嘴里。如果害怕化妆品中的化学品,就不要画了。

步骤3:用手指或是唇刷将眼线笔画出的部分晕染开。

步骤4:在嘴唇的下方刷上大量的阴影,不仅会让双唇翘,就连下巴也会很翘。

步骤5:在嘴唇上涂抹上粉色的腮红,中间位置的唇色深,从嘴角带过。

步骤6:在嘴唇上的五个白色虚线范围内打上高光,建议先用哑光,其他地方用珠光。

步骤7:打上珠光完成的效果。

步骤8:涂抹上透明的唇蜜,闪闪发光的非常靓。如此这款唇妆就算完成了,喜欢的MM可以来试试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