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理发店搞什么活动?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行业都会有淡季和旺季之分,理发店似乎也是如此,但是也有人认为,淡季只是一个安慰的方法,如果宣传做的好,那么生意应该一直好才对。所以淡季理发店搞什么活动比较好?

淡季理发店搞什么活动吸引顾客?在平日的顾客消费,如果只来一次的顾客这种数据是没有意义,如有剪发以上的消费,第二次登入的数据就是有效数据,整体而言,顾客的消费在半年中有异动是算正常,如能在售后服务着手(询问满意度)及专业美感做目标,能延长到一年以上就是赢家。

**个要做的事是提高客单价,不然客人数量增加,业绩反跌,所以一定要整理提高客单价的话术。缩短消费周期,顾客数据的统计;应该烫的(稳定顾客)、可以烫的(缩短周期)、才刚烫的。淡季理发店搞什么活动?做好分析。

抓出**才能知道成败的关键,然后为此想出措施执行,这样的实践过程对理发店是进步,不断的自我改革,对管理也是很好的机会,那么理发店的客源也会稳定。淡季理发店搞什么活动让生意好起来,你学会了吗?

标签: 淡季理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