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眉毛的精致是基础的,如果你把自己的眉毛打理的漂亮那么证明你是知道照顾自己的肌肤的。当然它也少不了眉粉的修饰。那么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眼影的效果用在眉毛上怎么样?你可知道。

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眉粉的质地一般比较蓬松,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比较自然,而眼影的附着能力要强很多,以免会因为眨眼睛而影响眼妆或者发生掉落。如果用眉粉画眼睛,就很容易会脱妆,并且可能会诱发眼部皮肤出现脂肪粒。

在化妆时可以使用眼影替代眉粉,但是要选择不带亮点光泽的眼影,否则会让眉毛看起来发亮,效果就不会特别好。如果你现在是新手的话,建议你选择一些日常的眼影盘。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现在了解了吧。

所以眉粉和眼影能混着用吗?是可以的,不过它们之间略有差异,****上也是有的。但是在缺乏眉粉的情况下那么使用眼影未尝不可。不过不要经常这样,肌肤还是会有一些伤害。

标签: 眉粉和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