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口红真的安全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市面上非常流行一款口红,叫km口红,这款口红的销售量和好评率都很不错,但是大家都在怀疑km口红真的安全吗?那到底km口红真的安全吗?下面我就告诉大家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km口红真的安全吗?Karen Murrell是新西兰2013卖*的一款口红,这款口红天然无毒,用的全部都是***的物质,是可以吃的哦!这款产品推出以后,在澳洲新西兰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正因为它的有机和天然,众多的时尚杂志都极力地**了这款产品。这款口红***的特性使它赢得了澳新地区 Product of the year 2013 并获得2013 natural beauty awards(2013彩妆大奖)

黑色外壳很漂亮很有质感,就是膏体比较软,因为是有机的,很容易擦碰到,所以旋转出来的时候要非常小心。12号正红色,非常显气色,显白,每个女人都应该有的颜色哦。不会很突兀,薄涂就是正常的红,多涂几层就是大红唇,非常喜欢的颜色!这款有机唇膏直接上唇还是有些干的,需要润唇膏打底,打底后效果比较好,味道是肉桂味,我还挺喜欢闻的,感觉很天然.新西兰Karen Murrell有机天然唇膏,直接涂上色度比较高,关键是安全,从今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把口红吃进肚子里,总之性价比挺高,值得购买1-2支。那么大家知道 km口红真的安全吗了吧。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大家现在一定对km口红真的安全吗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我觉得km口红还是****吧,性价比也很高,强烈**没有用过的女性朋友们买来试用一下。

标签: km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