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口红都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里面的化学成分很多,对大家的伤害也大,所以大家都想要***的口红,所以大家都在问***口红有哪些牌子?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口红有哪些牌子吧。

***口红有哪些牌子?

1、Essence:德国食品级彩妆,纯植物提取,种类繁多,崇尚健康肌肤护理,为可食用级别, 是德国年轻MM的*选,是欧美流行的纯植物彩妆品牌。

2.Yves Rocher:伊夫•黎雪,是个法国护肤化妆品公司,在欧洲有专卖店,在中国有专柜,在北美主要是邮购。法国原产,价格实惠,质量高,而且还经常送小礼物,很受欢迎。

3、 Essence 是来自德国的时尚少女品牌,她以入门级的价格、年轻的色彩、活泼的包装、快速的潮流更新,得到了众多年轻、时尚、爱美女生的追捧。essence以*特的商业模式快速占领了彩妆市场,**遍布35个国家,拥有13000个销售店柜!2007年底,essence在德国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了美宝莲,2009 年跃居为欧洲单品****!

4、ves Rocher,法国**的化妆品品牌,产品都从植物中提取精华而成。1956年,创始人Yves Rocher因着一份对植物及美的热爱,开始了对花草植物美容品的研究,并在1959年推出**批源自自然的化妆品。在**尊重自然和女性的基础上,伊夫·黎雪正在**一个**的美容概念。植物美肌由此诞生,如今这一美容品吸引着**三千万女性的关注。

大家有没有有仔细听我刚刚的介绍呢,如果仔细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知道***口红有哪些牌子了吧,我刚刚介绍的牌子朋友们都可以尝试一下哦,非常不错!值得朋友们的信赖。

标签: 纯天然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