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蜥蜴防晒霜好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要到了,朋友们要开始防晒工作了,无论是去海边还是户外运动,都少不了防晒霜,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牌子的防晒霜,有朋友再问我蓝蜥蜴防晒霜好吗?那到底蓝蜥蜴防晒霜好吗?下面我就给朋友们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蓝蜥蜴防晒霜,100%物理防晒,区别于一般化学防晒产品。蓝蜥蜴防晒霜好吗?不含化学成分,不含防腐剂,无香料,无油。*创智能瓶,遇紫外线瓶身或者盖子会变色,变色的深浅程度指示紫外线强度。还具有高防水性能。SPF30++

原产地为澳大利亚,是皮肤科医生**使用产品,适合任何肤质的尤其是敏感性、湿疹性皮肤的宝宝,能有效的防止紫外线侵害宝宝娇嫩的皮肤。本品属于物理防晒系列,不含任何化学防晒成分,无香料。能立即防止各种有害射线的照射。尤其是UVA/UVB。超低致敏性甚至不会引起过敏,防水***,在流动的水中依然能**它的工作长达4个小时以上!果然是个好东西!蓝蜥蜴有一个*特的智能瓶,也是它的特别之处,无紫外线的时候,它是白色的,当它紫外线的光照下面,瓶身会变成分红色哦!你能随时探测到紫外线的存在,而且能迅速采取防护。真是个人性化的计设,以后都**怕紫外线啦!那么大家知道蓝蜥蜴防晒霜好吗了吧。

如果朋友们怕自己的皮肤被晒黑、晒伤,那就可以在出门前涂抹一些防晒霜哦,蓝蜥蜴防晒霜好吗?我觉得非常不错得,想要防晒的朋友们可以买来蓝蜥蜴防晒霜试用一下,效果非常不错的。

标签: 蓝蜥蜴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