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需要用化妆棉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在使用爽肤水的时候,总是不确定用手好还是用化妆棉好,这个问题似乎一直存在争议或者被忽略的细节问题。接下来,小编将告诉你爽肤水需要用化妆棉吗?

爽肤水需要用化妆棉吗

爽肤水需要用化妆棉,这是因为如果用手拍爽肤水容易导致使用爽肤水不均匀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发生以后很容易导致妹子们肤色不均。所以在用爽肤水的时候,一定要配合化妆棉的使用。

正确使用方法

拍打法:

1、 使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涂抹,补水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再次清洁作用。而用双手将化妆水“预热”之后再涂抹在脸上,更容易渗透进肌肤,功效也会加倍。

2、用拍打的方式,将爽肤水涂在脸上。

3、充分拍打脸部各个部位,帮助对爽肤水的吸收。

擦拭法:

1、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2、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

3、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适当延长测试时间。

正确用量

爽肤水的粘稠度和精华度不同,用量也有所不同,通过下面这个方法可以判断你的爽肤水是否用够了: 拍完爽肤水后,用手背碰触肌肤。如果皮肤迅速吸收了爽肤水并有“干滑感”说明你需要再用一次;如果你的皮肤保持软软的湿滑感则说明你的爽肤水用够量了哦!

标签: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