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妆如何画韩国清新裸妆?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比较清新感觉的妆容的你,对韩妆一定充满好奇。下面分享初学化妆如何画韩国清新裸妆,只要学会裸妆化妆步骤就能轻松变化其他妆容。

初学化妆如何画韩国清新裸妆?为什么韩国电视剧里的柔弱女主角总是那么楚楚动人,看起来好像没有化妆,但仔细看却又稍微修饰了一番。到底如何掌握裸妆的度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初学化妆如何画韩国清新裸妆?

1、*先用气垫BB按压全脸,这是裸妆的必备法器。

2、然后选择柔肤效果的蜜粉按压全脸,让肌肤看起来比较嫩滑。

3、接着从眉头开始描画眉毛,将眉毛稍微加粗,颜色稍微加深就好。

4、棕色眼影涂抹眼皮,在眼头的上下涂抹少许淡肤金色眼影。沿着眼尾涂抹紫粉色眼影,形成女性的柔美感。眼尾的下端涂抹少许棕色眼影,和上眼皮呼应起来。

5、眼线部分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在眼尾的部分稍微下压拉长,形成很美的弧度。

6、夹睫毛的目的是刷睫毛膏,因此这个步骤不能少。刷睫毛膏的时候手法很重要,呈Z字型不容易结块。

7、因为是裸妆,所以腮红部分选择杏粉色的腮红*恰当。刷腮红的时候也要少量多次叠加,这样可以控制量,不至于刷过头。

8、*后,选择和自己唇色相近的唇膏,不一定非要裸色唇膏。只要和自己唇色相近,就能擦出自然气色。

标签: 初学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