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佩兰薏仁水不好用吗?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每天补水是女性朋友们的必修课,所以大家都在尝试各种各样的补水产品,*近娥佩兰薏仁水很流行,很多朋友们都在用。有朋友在**上问娥佩兰薏仁水不好用吗?那到底娥佩兰薏仁水不好用吗?其实是好用的。

娥佩兰薏仁水不好用吗?无香料,无色素。对肌肤负担比较小。但是它含有酒精,但是我*为一枚敏感皮用下来,真的没感觉到酒精的反应和气味,而且就算有痘痘的时候直接敷在痘痘处也不刺激,在眼周也不会觉得熏。就是那种你用起来**不会想到它有添加酒精这个成分,会不会工艺上面处理得太好。抹脸抹身上都可以。性价比不错。我按照网上教的怎么看化妆水是不是好的方法试过了,晃几下,是小泡泡,也不会马上没掉,说明是还不错的。

*先气味上就不一样,娥佩兰版的闻上去有淡淡的酒精味,日版就**没有。敷在脸上也不会有任何刺痛感,直接当爽肤水或者水膜都可以,脸色**发亮发光。敷完那种爆出来的痘痘第二天就会瘪下去,而且我本来脸颊下面那块地方很多闭口,摸上去密密麻麻的,就敷了一次水膜就消下去了(虽然后来其实有反复),使用感很棒。大家知道娥佩兰薏仁水不好用吗了吧。

为什么会有朋友问娥佩兰薏仁水不好用吗?可能因为他们看了网上有些差评,所以会觉得不好用哦,其实还是不错的呢,想用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标签: 娥佩兰薏仁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