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是不是龅牙?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牙齿对于大家很重要,大家都希望自己有整齐的牙齿,不希望自己有龅牙,那怎么判断是不是龅牙?下面我就告诉大家怎么判断是不是龅牙,其实看牙齿就可以看出来的哦,朋友们可以根据牙齿的形状来判断。

“龅牙”患者常常表现为开唇露齿,即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闭拢,微笑时牙龈外露过多,常常伴有颏后缩,强迫闭口时,下唇下方与颏部之间有明显的软组织隆起。怎么判断是不是龅牙?口内上下前牙唇倾,常伴拥挤不齐,前牙深覆牙合、深覆盖。轻度龅牙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来进行*疗。重度龅牙大多伴有上颌前突现象,所以需要进行上颌前突矫正手术才能*疗。医学中判别龅牙的方法主要是通过从鼻尖到下巴画条直线,如果唇部突出于直线太多,就可判定为龅牙。

很自然的闭着嘴唇,如果还能看见你的牙齿你就是龅牙。龅牙是一种容貌特征。也叫上下颌前突,鸟嘴畸形,突颌畸形等。是指上下门齿及上下颌骨向前突出,放松状态下上下唇多不能自然闭合,笑时牙龈大量外露。你可以找个镜子,对着镜子你很自然的闭着嘴唇,如果还能看见你的牙齿你就是龅牙。康复指导:龅牙的话现在是可以矫正的,建议你可以到当地牙科诊所去佩戴牙套,一般戴牙套的时间为2之3年,这个也因人而异,好的话一年半就可以矫正的。那么大家知道怎么判断是不是龅牙了吧。

朋友们如果发现了自己有龅牙,一定要趁早去医院矫正,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牙齿更加整齐好看哦,怎么判断是不是龅牙?大家记住了嘛?看牙齿的形状哦。

标签: 龅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