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和颜色?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刘海,*受欢迎与青睐的莫过于韩式空气刘海了,但也不少任何脸型都能Hold住哦,mm们想要知道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和颜色吗?那就马上来看看下面小编的几款空气刘海适合的发型吧,选对脸型**诠释好气质。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和颜色?

style1

适合的脸型:瓜子脸 小脸

染发颜色:棕色

瓜子脸和小脸适合的这款空气刘海中长发发型可是尽显甜美与清新范儿,元气十足的韩式空气刘海搭配一张可人脸蛋,轻轻松松就能显韩范虏获众人哦,加上那自然披肩的棕色长发搭配就更是甜美惹人爱了。

style2

适合的脸型:锥子脸 瓜子脸

染发颜色:棕红色

棕红色染发的这款韩式卷发发型不仅散发出十足的甜美气息更是倍显时尚美妞魅力,而那韩范十足的空气刘海与唯美波浪烫卷的头发搭配,轻松让女生的韩式气质逼人。

style3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

染发颜色:浅棕色

适合空气刘海的这款鹅蛋脸发型尽显女生那张漂亮的脸蛋,将脸颊两边的头发都塞至耳后,轻松带出清新与清爽感之余还倍显好看脸部轮廓,再搭配上一款空气刘海就更是显韩范儿了啦。

style4

适合的脸型:小脸 瓜子脸

染发颜色:棕色

小脸与瓜子脸适合的这款韩式空气刘海发型可是尽显女生甜美的一面哦,唯美的烫卷头发自然散落在肩头,瞬间就能带动清甜与浪漫的气息,加上一款酒红色的贝雷帽点缀后,更是**吸眼倍添甜美时尚范儿。

标签: 空气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