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赶时间怎么画卧蚕眼?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大清早起床赶着上班或上学,时间来不及又不想素颜出门,那么你需要学会一款又实用又好看的妆容。今天教大家清早赶时间怎么画卧蚕眼,利用身边的彩妆工具改变自己。十分钟就能完成的韩国卧蚕眼妆画法,再也不用担心会迟到了。

清早赶时间怎么画卧蚕眼?

1、选择气垫BB或者粉底膏上妆,这类的产品上妆速度比较快,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

2、将眉毛简单的画出形状后,用染眉膏将眉毛染色,可****的完成复杂的眉妆。

3、卧蚕妆的*大特色就是要萌,因此眼部打底要干净。选择浅咖色眼影打底,少量涂抹就好。

4、在下眼睑的**涂抹少许的杏色眼影,这就是卧蚕眼妆的**。

5、接着用眼线笔来画眼线,将眼线稍微延长让眼睛变大就好。用眼影刷蘸取少量的深咖色眼影,在眼珠正下方轻松,用来突出卧蚕的效果。

6、将自己的睫毛夹卷后,快速的刷睫毛膏。不流行用Z字型手法,只要往外带的方式涂刷就能营造纤细效果。

7、在颧骨处以Z字型手法涂刷粉色系腮红,*好是带有一点珠光的腮红,涂起来会比较精神,还能省去高光的步骤。

8、*后快速的涂上粉色唇彩就好,比起唇膏,唇彩能将颜色和水润感****,省时间的唇妆画法。

标签: 画卧蚕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