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化妆怎样画眼影?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化眼妆若是只有眼线岂非太过单调,初学者化妆怎样画眼影呢?眼影怎样画好看呢?为你**日常也适用的眼影画法,轻松打造漂亮眼妆。

初学者化妆怎样画眼影?日常眼影画法

步骤1:先用灰色珠光眼影在眼窝位置大范围的晕染,做为打底色。

步骤2:再用粉色调的眼影在眼窝的1/2位置进行晕染,加深眼妆。

步骤3:再使用棕色眼影在眼窝的2/3部分进行晕染,眼尾三角区会显得更加深邃。

步骤4:使用深棕色眼影在上下眼尾晕染,加重妆感,再用灰白色眼影在骨骨和眼头的位置晕染,提亮眼妆。

步骤5:完成后的眼影效果图,自然、日常也适用。

步骤6:再使用西瓜红的唇膏涂抹双唇,可浓涂或淡涂,如此妆容就完成了哦!

标签: 初学者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