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岛国惊现Cosplay专用眼泪化妆品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本的市面上突然出现了这样一种商品,那就是Cosplay专用眼泪化妆品,专门来化泪妆和汗妆的化妆品!虽然听起来有些不靠谱的感觉,但是用过之后真的超**哦!

这样商品是由Cosplay的化妆品制造厂商Assist Wig专门开发出的“Cosplay流汗化妆品”,它可以轻易的表现出泪滴跟汗水喔!售价为798日元(不含税),折合人民币约为47.8元,价格还算平价啦。

我们都知道Cosplay恰好是为了还原各种场景跟名场面,但是如果遇到需要掉眼泪的场景或是画面,想必只能靠眼药水或者是后期PS才能搞定。不过现在有了这项神器,PS和眼药水都弱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