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桃子护手霜怎么辨别真假?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冬天小编的朋友给我送看一款护手霜,外观相当的可爱吗,桃子类型的,是魔法森林这个牌子的,就看外表就好喜欢啊,使用了过后效果也是我喜欢的,还真不错,国内也有,但是是不是**就难说了,所以妹子们一定要知道魔法森林桃子护手霜怎么辨别真假,下面就来教大家。

魔法森林桃子护手霜怎么辨别真假?

瓶盖真假对比

这是瓶盖顶端桃子尖的真假区别,大家注意看,对比下**与假货水蜜桃的瓶盖顶端就可以发现,假货的桃子头是会比**的还要高而瘦小。通俗地讲就是假的蜜桃手霜的瓶子比真的要尖些。

瓶底真假对比

瓶盖底部亲们也有注意认真查看,这两年似乎许多护肤品牌的产品都喜欢这种方式,就是瓶底多层折合说明书或标签,这款产品也是这样的。**的瓶盖底部的标签是双层的,沿着底部箭头撕开来,内页印有韩文的说明与介绍,而假货的底部只是普通的单层标签,并没有折合后存在里面的说明。

瓶盖边缘真假对比

瓶口边缘真假对比后也发现问题,当然如果没有**参考要看出假货问题还是很难的,但有真货就好办了!仔细看下上面对比图中红色方框区域的位置,**在该位 置是有一小块凸出来的小方块的,其作用是更牢固的卡住瓶盖,使其不易脱落。而假货的该位置却是没有这些小细节的,只是普通的螺旋盖口而已。

内封口真假对比

内盖封口方式也是各有不同,**的是标准与规范的,然假货必定是假货,成本上都是能省则省的,那么区别就来了:**的内部封口盖是很薄很软的塑料片材质,而假货的封口盖却只是普通的泡沫片,且两者间的形状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霜质真假对比

包装的模仿假货们应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做的虽然不是100%一样但也是极为仿真的了,但在手霜霜体上,假货就没那么好模仿了,**的必定是**产品, 用天然成份,这些成份做出来的产品无论是颜色、质地还是气味,假货会有较明显的不同。**的手霜质地是白色带点粉红的,并且有股香香的水蜜桃味的,吃过水 蜜桃的MM,一闻即可识别出来。而假货的质地却是黄色的,且闻起来是有股牛奶沐浴露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