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睫毛膏会比较好用?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自己的眼睫毛不够长的话,那就用睫毛膏来搞定吧,现在能够让睫毛膏变纤长浓密的也是非常多啊,那哪款睫毛膏会比较好用呢?下面就给大家**几款口碑不错的吧。

哪款睫毛膏会比较好用?

Loreal巴黎欧莱雅纤羽至密睫毛膏

小编**:一支好的睫毛膏体很重要,这款睫毛膏有高品质的纤维成分,涂刷的同时让膏体和睫毛紧密缠绕在一起。梳理睫毛之余让每根睫毛保持*佳状态。

Maybelline美宝莲飞箭睫毛膏

小编**:美宝莲的睫毛膏每支睫毛膏都是精品,而这款睫毛膏的刷头特别精致,2.7cm的齿状刷头能迅速让睫毛变得神采奕奕。

迪奥***眼飞翘睫毛膏

小编**:这款睫毛膏专为亚洲女性的睫毛而设计,特有的隐形支撑聚合物和弧形拉提刷头让睫毛能有一个**的定型。

Mac魅可轻盈飞翘睫毛膏金蛇漫舞限量版

小编**:再好的睫毛膏如果膏体过重,就会让睫毛的弧度又上扬变下压。螺旋状的刷头在使用的时候也能让膏体更方便的与自己睫毛融合在一起。

MARIE DALGAR玛丽黛佳黑流苏密语睫毛膏

小编**:别说国产货就不如外国货,玛丽黛佳为了突破新视觉美睫的革命,为亚洲女性的短小稀疏睫毛做了新创。柔滑的膏体随着大号刷子涂抹,整个睫毛施展诱人弧度。

Hr赫莲娜惊艳致礼限量睫毛膏

小编**:限量版的睫毛膏当然是性价比*高的产品啦,*特的金色外壳与葫芦刷头搭配在一起,质感瞬间提升。防水、防汗、防皮脂的三防功能,避免长时间导致的熊猫眼。

标签: 睫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