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浮肿怎么消除?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有的时候仰着头睡觉,或者睡觉前喝了太多的水,第二天起床就会眼皮浮肿,但是导致眼皮浮肿的原因也不全是这两个,还可能是先天性的或者是疾病导致的。眼皮浮肿不好看,还会让人显得很没精神,那么眼皮浮肿怎么消除呢?

眼皮浮肿怎么消除?

用土豆

土豆中含有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B,将新鲜的土豆切成片,然后敷在眼睛上,不仅可以去除黑眼圈,还可以消除眼皮浮肿的情况,因为土豆中淀粉很多,所以可以帮助维持眼部肌肤的弹性。

用冰敷

冰敷是消除眼皮浮肿*常用的方法,这是运用了热胀冷缩的原理。取几块冰块用毛巾包住,然后轻轻的敷在眼睛上,注意不要用力的按压,十分钟后,拿下毛巾,就会发现眼皮的浮肿以及差不多消下去了。

用盐水

眼皮浮肿以后,用适量的盐和清水调成盐水,然后用棉签蘸取一点盐水涂抹在眼皮上,不要弄到眼睛里,不用多久眼皮浮肿的情况就会好转了。

用高枕头

有时候眼皮浮肿是因为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对,仰着头睡的话会导致体液聚集,早晨起来眼皮就会浮肿。如果经常出现这种现象,那么建议睡觉的时候换成比较高的枕头,要是睡不惯高枕头,也可以注意睡觉的时候让下巴尽量朝下,不药仰着睡,那么眼皮不会浮肿了。

用黄瓜

如果经常有眼皮浮肿的情况发生,那么也可以将小黄瓜切成片放在冰箱里,有眼皮浮肿的情况发生时,就用一片小黄瓜片敷在眼睛上,敷十分钟就可以了,不仅可以消除眼皮浮肿的情况,还可以紧致眼周肌肤。

用**法

想要让眼皮浮肿的情况快速消除,但是手边又没有材料的话,可以用**的方法消除,用两手的指腹轻轻的在眼睛上揉搓,可以将眼皮内聚积的体液慢慢揉散,让浮肿消除,但是不要急于消肿就用力的按压眼睛,不但不能起到消肿的目的还可以损伤眼睛。

标签: 眼皮浮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