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好不好用?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是**雅致,还有一个是留钻星光系列了,这款算是比较**的眼影了,延展性非常的好,也很好搭配妆容,那到底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好不好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好不好用?

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中的**雅致系列分为三种主色调,本期评测的是其中的大地色调系列。这款眼影的眼影盒与眼影盘分开,*立包装,也配眼影刷和眼影棒。它的粉质细腻度不错,但是很难上色,所以女生们就要花一番功夫了,不过,眼影盘中的每一个颜色都可以单*来使用,两个深浅颜色搭配也很漂亮,眼影可以让眼部的神采充分展现出来,持久不晕染,闪亮效果也非常好,是彩妆达人必备的单品。

外观质地

评测方法:直接看看产品外观的包装设计、刷头设计并且体会其材质触感、香味等。

评测结果:深棕色外盒,金边镜子外框,很复古的搭配,还有一个小镜子,眼影刷和眼影棒,就算是出外补妆携带也非常方便。这款眼影的4种大地色很实用,粉质细腻度不错,均匀上妆无烦恼。

显色度

评测方法:我们在手背上和白纸上分别涂上眼影,可以直接看到眼影的显色度。

评测结果:把眼影涂在白纸上,可以明显观察到这款眼影的显色度非常好,就算*浅的那个颜色在白纸上还是可以看出效果,再把这款眼影涂到手背上可以看到整体显色度也不错,淡淡一层,色彩均匀饱满,色泽也十分好,*浅的颜色就有点看不出来效果。

持久度

评测方法:在肌肤表面涂一层产品,往涂有眼影的部位用化妆棉擦拭一遍,观察手部的眼影残留以及化妆棉的残留情况。

评测结果:擦拭后,涂有眼影的部位还能清晰看见眼影,而化妆棉上的眼影残留也很少,证明眼影的持久度很好,女生们不用担心补妆的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