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室外如何补妆?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出门*容易遇到的事情就是化妆了 ,真的是超级尴尬的事情啊,补妆就成了很重要的事情了,那夏天在室外如何补妆呢?那肯定是少不了补妆产品了,有了它就搞定了。

夏天在室外如何补妆?

CHANEL香奈儿青春光彩柔润粉饼

*特的配方和活性成分让上妆的消费者享受无比舒适、自然的妆感。蜜桃精华中蕴含的保湿成分保持肌肤水润一整天,同时提供SPF10防晒效果,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80万个密集气孔,12小时的持久保鲜,90%以上的肌肤瑕疵的有效遮盖,SPF50+的高防晒指数,40%肌肤含水量的强力提升,雪花秀**气垫粉底采淡致美气垫闪耀上市,打造无瑕、莹透韩式HD裸妆。

MAC魅可柔雾保湿粉饼

遮瑕效果较佳,打造无瑕底妆,逆转自然油光,呈现出莹润光泽,*特的PGA、桃叶提取物和乙酰透明质酸钠成分,吸收多余油脂,帮助肌肤保湿水润。瓷滑如如新,润采动人,给你美肌新面貌。

标签: 夏天在室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