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真假怎么分辨?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很多妹纸都开始通过微整形这种方式改变自己本身的容貌。而玻尿酸就是被**的美容方式之一。但是随着市场的竞争,很多无良商家利用假玻尿酸谋取利益,从而使得很多妹纸莫名其妙的出现“玻尿酸后遗症“。为了不使更多妹纸受骗,小编查阅大量资料后,给大家总结出玻尿酸真假怎么分辨。

玻尿酸真假怎么分辨?

可电话或网络查询

目前**的玻尿酸有防伪号码,当刮开包装盒侧面的产品查询标签后,只需要打电话或者网络查询,即可知道其真假(防伪码应是不同的由15个数字和字母混编的产品识别码)。

无菌密封

只要是真的玻尿酸都是直接装入到针筒内的,并且是用无菌密封的包装,所以医生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只需要直接拆开包装,装上针头就可以直接注射了。而不是需要用其它药物融化等再抽到针管的,真玻尿酸是不可能存在分装货的。

注射针头极小

玻尿酸的分子量十分的小,因此注射玻尿酸的针头会非常的细小;假的玻尿酸一般是分子量较大,注射的针头就会大很多。假的玻尿酸不可能通过真的玻尿酸针管注射到皮肤中,因为真玻尿酸的针管并不能推动假的玻尿酸。

呈水溶性

真玻尿酸的形态呈水溶性,也就是说真的玻尿酸在你用手揉搓的时候,你会觉得玻尿酸的分子十分的细腻,在手上反复揉搓几次就会消失不见。而假玻尿酸的分子偏大并且是冻胶状的,揉搓假的玻尿酸时候,你会感觉有种油腻感,反复用手揉搓之后也很难在手上消失。

标签: 玻尿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