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色眼影的画法 给你不一样的妆感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流行的妆容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但不可否认的是浓郁的酒红色却是今年比较流行色之一。下面分享酒红色眼影的画法给大家,给自己来点不一样的颜色。

酒红色眼影不仅能增添好气色,又能带来几分沉稳的感觉。乍一看,有没有一种韩妆的感觉,清透中带有几分冬季的气息,简直美呆了。不管你是化妆新手还是老手,这样的妆容**是你必不可少的妆容之一。赶紧来看看酒红色眼影的画法吧。

酒红色眼影的画法:

眼妆部分

1、*先在整个上眼皮涂抹杏色眼影打底,然后在眼尾的地方涂抹少许酒红色眼影。在眼珠的正上方用珠光眼影打亮,眼眸会显得比较亮。

2、然后选择黑色的眼线液笔从眼头开始画眼线,延伸至眼尾要有一个小尾巴的感觉。整体眼线的眼尾部分要加强,让妆感比较明显。

3、接着在夹卷睫毛的前提下刷上睫毛膏,在睫毛根部的后半段粘贴半截假睫毛。这么做的好处是既加强了眼妆的效果,还能减轻眼妆的负担。*后别忘了沿着眼尾的地方,用酒红色眼影勾勒一条上扬的眼线,让眼妆更俏皮。

腮红与唇妆部分

1、选择淡粉色带珠光的腮红,在颧骨处以斜刷的方式上妆,这样圆脸会显得比较秀气哦。

2、*后别忘了选择淡粉色的唇膏,以点拍的方式上妆,可以避免唇膏太干造成的上色均或起皮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