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内双怎么画眼妆?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单眼皮内双怎么画眼妆,这个问题是女生私底下很棘手的问题。下面分享一款眼妆教程,非常适合单眼皮和内双女生,**好看。

单眼皮内双怎么画眼妆?*先看妆前妆后对比图,是不是反差很多。裸眼的情况下,单眼皮的感觉有点肉肉的无神。化妆后,眼睛不仅有神,还有种双眼皮的错觉。微醺的眼影带来丝丝光泽感,而假睫毛则有种如虎添翼的感觉超美。

单眼皮内双怎么画眼妆?

Step1:*先在整个眼皮涂抹浅棕色眼影,范围控制在你睁开眼能露出一点的范围。

Step2:然后在睫毛根部的位置涂抹棕色眼影,一直晕染到睁开眼可以看到一点的范围就好。

Step3:沿着上下眼皮的后半部分涂抹深棕色眼影,画到整个眼部的二分之一的位置。

Step4:在上睫毛根部直接粘贴上浓密型的假睫毛,因为单眼皮和内双女生容易把睫毛遮住,所以浓密型的比较能有妆感。

Step5:指腹蘸取少量的浅金色或浅粉色眼影,在眼头的位置轻轻涂抹。

Step6:*后,别忘了,在下睫毛根部稍微离开0.3cm的地方粘上下假睫毛。

标签: 单眼皮内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