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外侧怎么瘦?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平常做的腿部运动,较少会运动到大腿两侧的赘肉。因此,相比大腿内侧赘肉,大腿外侧的赘肉更需要花精力集中减肥。那么,大腿外侧怎么瘦?大腿外侧怎么减*有效?而且大腿外侧肥大多并不是肉多,而是你的肌群过度发达。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应对?

大腿外侧怎么瘦?关键是发展臀中肌

由上可知,大腿外侧肥并不一定是肉多,如果是肉多能通过一般的有氧运动和饮食控制来减脂,可是大多人却是肌群发达,此时减大腿的方法就**不同了。想要大腿外侧变瘦,让过度发力的外侧相关肌群减少发力,关键就在于平衡发力肌群,发展臀中肌!

抱拳侧踢

动作步骤:

(1)自然站立,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抱拳于胸前;

(2)单腿侧抬,尽可能的抬高,感受单纯臀部的充分收缩,停顿1-2秒;

(3)缓慢下放,换另一只脚,重复。

动作效果:

臀中肌的生理作用是负责臀部的外展和单腿动作。抱拳侧踢从动作本身来看,**地贴合了臀中肌的发力要求,是**的臀中肌激活动作。

动作要点:

(1)动作过程不用过快,**在于侧抬腿时,打开髋关节并感受臀部的发力。

(2)由于抱拳侧踢是自重训练,训练强度较小,建议放在臀腿训练开始前,作为热身动作,激活臀中肌并找到臀部发力感觉。

坐姿器械腿外展

动作步骤:

(1)坐在臀腿训练机上,大腿外侧贴挡板,调整阻力重量,双手扶住把手,背部贴紧靠背;

(2)两腿用力向外展开,感受臀部的持续发力和紧张,坚持2-3秒;

(3)缓慢控制**初始位置,重复。

动作效果:

坐姿器械腿外展是训练臀中肌的**动作,动作过程中只有臀中肌发力,而且训练重量可调可控,无论对新手还是进阶者,都是很好的训练动作。

动作要点:

(1)腿部要始终紧贴板面,上半身不要前倾侧屈助力;

(2)动作过程保持用力均匀可控,注意感受臀部的发力收缩。

翘臀分腿蹲

动作步骤:

(1)背向健身凳站立,单腿着地,另一条腿置于凳上,抬头挺胸,腰腹收紧,双手抱头;

(2)上身前倾,保持背部挺直核心紧绷,髋关节向后折叠至*大角,感受臀部发力紧张,**收缩2-3秒;

(3)控制肌肉发力,缓慢**初始位置,重复。

动作效果:

翘臀分腿蹲在训练过程中,髋角改变高达120度,而膝关节角度变化则很小,有效刺激臀部同时,不会对膝关节产生过多剪切力,更加安全。

动作要点:

(1)动作全程保持腰背绷紧,膝关节不用**锁死;

(2)动作关键在于髋角变化,髋角改变越大,对臀部的刺激越大。

标签: 大腿外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