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深蹲可以瘦哪里?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做深蹲到底能瘦哪里?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对深蹲趋之若鹜呢。文章为大家解答“做深蹲可以瘦哪里”的困惑。深蹲作为一个健身动作**深受健身房大拿们的喜爱,但一些人却谈“蹲”色变,实际上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做深蹲可以瘦哪里

深蹲是作用于腿臀部的一个无氧动作,它能**雕塑你的下半身的线条。做深蹲可以瘦腿臀,对于基数大一些的朋友,还是要先做有氧运动比较好哦。

视觉上减小大腿腿围

如果你每次自体重深蹲(沙发深蹲、徒手深蹲)都高次数地训练,你发展了腿部和臀部的耐力肌群,而不是力量肌群,腿围就会减小。因为耐力肌群不是肥大型肌纤维。做深蹲可以瘦哪里?深蹲能减小腿围,让你腿部更紧实好看。

视觉上提高臀部曲线

深蹲能刺激臀部的臀大肌、臀中肌。另外,两腿宽于肩膀的深蹲改善外扩的臀部,提升臀部线条。做深蹲可以瘦哪里?因为正确的深蹲有翘臀的效果,臀线的提高能让你的臀部看上去更紧贴后身,十分好看。

基数大的朋友先做有氧来减脂

体重基数大的原因在于体脂肪偏多,这类朋友要先做一些有氧运动(慢跑减肥、insanity63天减脂操。郑多燕小红帽减肥操等)减去自身的脂肪,再逐步做一些无氧运动(卷腹、仰卧起坐、深蹲等)进行身体线条的塑造。

标签: 做深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