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和DD霜哪个好?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CC霜、DD霜、BB霜小编都已经分不清楚了,这么多霜妹子们也疑惑了,那CC霜和DD霜哪个好呢?听说这是一款神奇的底妆产品,那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神奇之处吧。

CC霜和DD霜哪个好?

DD霜是一种专门针对老龄化肌肤的定制产品,被称为“动态全效产品”,在提供保湿、较少细纹、均衡皮肤的同时让脸上的色斑和细纹得到改善。它的吸收力很好,能很快的渗透肌肤**层从而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并在短时间内还原美白赋有光泽感的童颜肌。

CC霜其实是一种色彩调控霜,根据不同肌肤的来做颜色调整,让肌肤达到明亮白皙的效果。它和DD霜的侧**不同,CC霜更注重对肌肤的保湿度和明亮感;DD霜则更注重对肌肤细纹的减少和美白效果。

对于想要追求裸妆效果的人来说,一层薄薄的CC霜足够满足你的需求,且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水润感。而DD霜的妆效会比CC霜重,其遮瑕效果也更强,对于初老肌来说是不错的改善肌肤细纹的底妆产品。

标签: CC霜和DD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