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遮痘印自然不厚重?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化妆一定要清透,经常在大街上看到一些妹子化妆那个粉底啊看上去很厚重的感觉啊。可能脸上有痘痘什么的需要遮瑕选择一些比较清透的产品就行啦,那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遮痘印自然不厚重。

怎么遮痘印自然不厚重?

蜜丝佛陀 **遮瑕笔

一直**的遮瑕产品要**遮瑕还要有自然妆效,而蜜丝佛陀这支遮瑕笔质地滋润,即便涂在痘痘上也不会出现干裂的状况。小巧的斜面刷头能**贴合面部,取代手指上妆造成的二次感染。旋转式包装能**控制用量,是打造自然妆效的**产品。

美宝莲 矿物水漾亲肤遮瑕乳

*特的矿物质地配方有效改善肌肤,并不会造成毛孔堵塞的困扰。全天候的持久保湿因子能很好的呵护肌肤,即便是在眼周肌肤遮黑眼圈,也**不会造成负担。不同色号的组合能很好的调配出Vip的颜色,是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遮瑕产品。

茵芙莎 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

三种颜色的选择,能将痘印、祛斑、疤痕**遮盖。特含双效维他命C美白成分,在遮盖肌肤的同时还能滋润肌肤,不会有干纹和卡粉的现象出现。还能作为高光涂抹在T区,是多功能遮瑕组合盘。

标签: 遮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