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海洋限量版CC隔离霜好用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海洋限量版CC隔离霜是一款将五彩珊瑚融入到CC霜外壳上的一款设计,外包装上看上去就像进入到了一个梦幻海底世界一样。那这款碧欧泉海洋限量版CC隔离霜好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碧欧泉海洋限量版CC隔离霜好用吗?

这款CC霜融合了护肤和隔离双重功效,并且提供***别紫外线防护SPF50+,可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也能避免黑色素沉淀。其中蕴含了滢海亮白科技,可以帮助皮肤从根本上解决黑色素困扰,调整肌肤颜色。

根据不同的肤色,碧欧泉设计五款颜色调节肤色,不管是斑点、暗沉、肤色不匀、暗黄或是泛红都能找到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并且CC霜中含有LifePlankton活源精粹因子,涂抹在脸上,提升肤质的水润度,打造光亮的肌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