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腮红好看?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整个妆容完成了,再打上一个好气色的腮红才是***的,这样给人看上起的感觉就是气色好还白里透红的感觉哟。那什么颜色的腮红好看?下面**几个颜色给大家吧。

什么颜色的腮红好看?

Laduree花瓣腮红

一片片绽放的花瓣加上精致的外盒。相信任何女生都无法抗拒这么漂亮的腮红吧。当然,这不是一款只有外表的腮红,腮红的粉质非常细腻,显色度很高,使用较软的刷子,在皮肤上的颜色都很明显。有着淡淡的香味,颜色自然,仿佛皮肤里透出来的粉红。

WHOO后 宫中腮红

这款是一年只有一次的限量版,如果要收藏,下手要快哦!本款腮红是用**宝石成分珍珠,纯金,琥珀等产品做纳米加工,保持一整天的水润,细腻的粉粒与金成分可以令肌肤焕发出亮丽的光彩。莲花,松茸等对身体有利的韩方矿物成分使皮肤更舒适,维持自然的血色。

Coffret d'or微笑渐层花瓣腮红

这款腮红颗粒细腻,富有光泽感,使皮肤看起来更美丽。内含保湿成分,同时还有养护肌肤的功能。可溶性胶原蛋白保湿配方,能更好地与肌肤融合。腮红**是可以用作高光的,提亮鼻梁,下巴,额头,效果都非常不错。一款超值实惠的两用腮红。

hourglass脉络三色腮红

这款腮红被彩妆界称作五花肉,是一个来自美国的腮红品牌,一盒有三个颜色,中间的颜色的限量色,旁边两色是常规款,能够满足不同时候的需要。腮红粉质细腻,显色度和持久度都十分**。腮红里面添加了高光成分,光泽度非常好,外壳也是精致美丽,外貌控不可错过。

NARS腮红

NARS的腮红色号听名字就让人热血沸腾,比如:**、欲望、深喉。NARS作为一个专业彩妆品牌,在美国**几十年,一般女生的入门腮红都是选择NARS,有非常细腻的亮片,上妆后轮廓更加立体,整体气色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Jill Stuart甜心爱恋腮红

JILL STUART的甜心爱恋颜彩盘特殊技术能使粉末均匀紧密结合,如融化于肌肤般服贴。重复层叠刷拭可使光泽感更加倍增。洋溢纯净透明感的鲜明呈色。大量添加具优异光泽感的液状油体及粉末。滑顺的服贴於肌肤并散发动人光泽。非常贴心的是,有配送一个质量超级好,***羊毛的腮红刷,而且腮红刷可伸缩,方便携带。

标签: 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