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的化妆品怎么保存?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生都已一大堆的瓶瓶罐罐,而且护肤彩妆什么的都是一大堆打开的,那你知道开封的化妆品怎么保存吗?特别是一些要过期的产品可能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哟。

开封的化妆品怎么保存?

防潮

潮湿的环境是保存化妆品的大忌,特别是洁面粉,潮湿的环境下会让加面粉结块、失去原有的清洁能力。其次是洁面乳,洁面乳遇到潮湿的环境会发生变质。为了**洁面产品的有效成分不被破坏,放置这些产品的地方要天天通风,同时用完之后记得拧紧盖子。

防高温

*不能受高温的化妆品是防晒霜。强烈的紫外线容易使防晒霜中的油脂和香料发生氧化现象,破坏色素,从而使某些成分失去活力。在阳光的照射下,塑料包装会变形甚至融化,释放出化学物质,污染防晒霜。所以,要将防晒霜放在阳光下直射不到的地方。

防污染

在取用化妆品的时候,很容易污染到化妆品,比如用手挖面霜的时候,会污染到瓶子里未使用的部分,建议使用挖棒或者***的棉花棒。每次打开瓶盖后,要以*快的速度把瓶盖拧紧,否则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受到空气的污染。

隔绝空气

睫毛膏开封后保质期只有3-6个月。每次使用睫毛膏时,多数MM都是直接拔出和塞回,这样会把空气推入管内,加速睫毛膏氧化变质。所以,*好螺旋式的拔出和推回睫毛刷。

及时清洗小工具

*容易滋生细菌的是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工具,如眼影中的眼影刷、粉饼中的粉扑等。要经常给这些刷具进行清洁,用专业清洗液或者温和的植物性的肥皂洗干净,然后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清洗小工具的频率*好在两三天左右,*少也要一周一次。

标签: 开封的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