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CC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倩碧是欧美**这个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它旗下的彩妆产品也是很受欢迎的,那倩碧CC霜怎么样好用吗?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这个产品。想了解的可以来看看。

倩碧CC霜怎么样好用吗?

这款CC霜全名为倩碧**水嫩保湿粉凝霜,昵称为变色龙CC魔妆盒,采用了智慧旋转调色设计,汇合了3种**光学调色因子,通过即时调匀融合,可以智慧修正你的肤色所需要的色调,提升皮肤原有的透亮光泽,同时还含有倩碧五牌水磁场保湿成分,即刻拥有亮泽、水润的轻盈裸妆。

肤色修正

此款产品中含有**丝质柔滑配方,融合了智慧肤色修正技术,可使肌肤自然亮泽,显现出健康的肤色,可以调和暗哑肤色、灰沉肤色、蜡黄肤色,呈现出**的光晕,同时还能遮盖住皮肤的红斑,皮肤瑕疵也能快速得到改善,亮泽美肌尽现无瑕底妆。

水嫩保湿

此款CC霜中含有保湿因子,因此不容易花妆或是出现卡粉的现象,它能让干燥的肌肤喝满水分,使得皮肤变得舒适自然,坚持使用,还能调节、提升皮肤的锁水功能。

防晒**

产品配方含有UVA/UVB紫外线防护成分,使得肌肤隔离有害的空气、环境,保护好皮肤。

标签: 倩碧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