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能保持多久?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抽脂减肥在当下已经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了,而抽脂能保持多久却成为妹子们较为担心的问题。有些妹子担心有什么副作用或者保持的时间不长,那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抽脂能保持多久

抽脂减肥是**的,肥胖的出现主要是由脂肪细胞体积膨胀所引起的,传统减肥方法之所以会出现术后反弹问题,主要是因为它们只针对脂肪细胞体积产生作用,术后,一旦脂肪细胞体积再度膨胀,就会出现肥胖再度出现的问题。

24小时内需多活动

吸脂手术当日就应该下床活动,从而加强血液循环。吸脂手术后不要使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术后12~24小时是关键时期,此时利多卡因的血浆浓度处于高峰期,易发生毒副反应,应有家属陪伴。

抽脂后1周需好好休息

在抽脂后的1周时间里,抽脂部位会出现肿胀以及酸痛等正常现象,部分抽脂的妹子还会出现淤血的现象,这是因为很多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引起,大多数淤伤会慢慢地消失。消肿约需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好多休息,避免术后出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