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怎么鉴别好坏?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爽肤水总是我们用得*快的一个护肤单品,而妹子们总是在乳液没用完之前就需要自己再搭配一款爽肤水,而爽肤水怎么鉴别好坏呢?

爽肤水怎么鉴别好坏?

狠狠摇

在选择爽肤水的时候,可以先狠狠的摇爽肤水,当爽肤水经过狠摇之后,如果泡泡非常丰富细腻就代表,这瓶爽肤水是质量很好的爽肤水;如果狠摇之后爽肤水起泡很少,则代表爽肤水中的营养成分很少。

含水杨酸爽肤水鉴别

狠摇爽肤水之后,如果发现爽肤水泡泡很多但是泡泡大就意味着爽肤水内含有水杨酸。虽然含有水杨酸的爽肤水二次清洁效果很好,却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以免发生过敏的现象。

含酒精爽肤水鉴别

爽肤水狠摇之后,如果爽肤水出了很多很细的泡泡,但是泡泡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消失,则意味着这瓶爽肤水内含有酒精。含有酒精的爽肤水具有很好的消炎效果,但是却容易伤害皮肤表层的保护膜,因此不适合**使用。

靠闻

很多控油类型的爽肤水中含有酒精,虽然酒精可以暂时镇静脸部肌肤,但是也会对喷肌肤产生刺激。打开爽肤水瓶盖,可以凑近爽肤水闻,如果有明显的酒精味道,则不是一瓶含酒精量很高的爽肤水。

靠触摸

取适量的爽肤水轻轻在手上拍打,如果能感觉懂啊明显的清凉感觉,说明酒精成分非常的高。反之则代表酒精成分很低。

标签: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