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洗脸可以祛痘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淘米水洗脸具有美容的功效,*大的特点就是可以美白皮肤。但是淘米水除了增白以外还可以分解油脂,去除面部的污垢,而一些痘痘的生长也与面部的油脂有关。那么,淘米水洗脸可以祛痘吗?

淘米水洗脸可以祛痘吗

淘米水洗脸不可以祛痘。虽然淘米水洗脸有分解油脂的作用,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肌肤污垢,但是并不能起到控油的作用,而且淘米水就清洁功效来说,不如用洗面奶效果会更好。况且脸上有痘痘也不一定是面部油脂过多造成的,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等身体内部的原因造成的,所以用淘米水洗脸不可以祛痘。

可以美白

淘米水*大的功效就是美白,同时还有一定的淡斑作用,因为淘米水中富含维生素,可以提亮肤色,而且淘米水还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淡化皮肤黑色素,让皮肤更加的白皙,一些面部的色斑也可以得到淡化。

运动时会大量流汗,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可以让皮肤中的毒素跟着汗液被排出,每天坚持运动还可以增强体质,所以运动也能起到很好祛痘效果。

标签: 淘米水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