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怎么画约会妆?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轻**怎么画约会妆呢?要怎么画才会*适合约会,让心仪的他对你产生好感呢?美妆达人将教你画好约会妆。肯定会让他对你越来越倾心的。

轻**怎么画约会妆?轻**的女性介于女生和女人的界线,在约会的时候其实已**适合太过可爱、**的妆容,但也不适合太过成熟的妆容,这样看上去会非常俗气。美妆达人的这款轻**妆容拿捏的恰到好处,既有妩媚又有可爱的感觉。

轻**怎么画约会妆?妆容画法

步骤1:*先用中号眼影刷沾淡紫色的眼影填满眼窝,做为打底,既清新又甜美。

步骤2:选择深棕色的眼影在眼尾的三角区域填色晕染,加深眼尾色泽,可放大眼尾,也能增添妩媚感。

步骤3:用手沾酒红色的眼影直接在眼皮的中间涂抹,如果不能掌握范围,可用眼刷。

步骤4:用干净的眼影圆头刷将所有的眼影晕开,如此三色眼影过度才会更加自然。

步骤5:夹翘睫毛,选择自己*习惯的睫毛夹。

步骤6:先用睫毛打底膏在睫毛上打好底。

步骤7:选择持久不易晕染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在粘膜上画出一条内外眼线,中间位置将眼线转为外眼线。

步骤8:用眼线刷沾取少量的眼线笔,画出下眼线,以免眼线画的太过生硬,上眼线也需要适当的晕开。

步骤9:用手指沾取珠光红色眼影,点在上眼皮中间,注重压在外眼线上。

步骤10:用扁头眼影刷取深棕色的眼影晕染下眼线,让眼线更加自然,而且富有层次感。

步骤11:刷上纤细的睫毛膏,刷头小,不易造成苍蝇腿。

步骤12:用腮红刷沾腮红在颧骨处向后带,可**双颊又能起到修颜的效果。

步骤13:用刷子将高光刷在额头上、T区、眼下、苹果肌、人中、下巴,但要注意用量不可太多。

步骤14:沾取适量的修容粉在鼻梁处刷出阴影,瞬间就能立体五官。

步骤15:当然脸颊轮廓外缘也需要使用修容粉,如此可缩小脸庞,看起来会更瘦小些。

步骤16:*后当然就是上口红,涂抹鲜亮一点的唇色,但不需要太妖娆太艳丽,这款红色口红正合适。

标签: 轻熟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