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补色是再纹一次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纹眉补色是再纹一次吗?很多妹纸在**次纹眉后,由于眉毛上色度不够、上色不均等情况,妹纸们需要进行纹眉补色。

纹眉补色是再纹一次吗

纹眉补色其实不是再纹一次,而是根据**次纹眉进行补充。例如眉毛部分位置没有上色、两边眉毛调整间距、眉毛的长度、宽度做出*后的调整。根据小编的了解,大部分妹纸在纹眉后都需要进行纹眉补色。

纹眉补色后还是会结痂,因为纹眉补色其实还是要通过纹眉针穿破皮肤,将纹眉的染料送入皮肤内,皮肤造成微小创口后还是会有结痂的现象。

纹眉后会经过一个星期的结痂过程,在眉毛部位结痂的过程中不可以用手剥。否则依然会造成眉毛上色不均的现象,*后**的办法就是纹眉补色。如此反复的补色会造成眉毛部位的损伤,引起纹眉的危害。

标签: 纹眉补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