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泡沫隔离霜怎么样?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植村秀泡沫隔离霜算是他家人气比较高的一款产品了,而且是年年都那么**啊。有些妹子想买又担心不适合自己,到底植村秀泡沫隔离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先了解再购买。

植村秀泡沫隔离霜怎么样?

简介

****款泡沫质地的隔离霜。空气一般的轻盈泡沫质地,能令肤色明亮均匀,清爽柔滑,容易上妆。既提供**的定妆作用,也提供持久添妆效果,更可保护幼嫩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使用方法

基础保养之后使用,摇晃瓶身,倒立重直90度挤压适量,均匀涂抹於脸部即可。切记不能直接挤压涂抹,必须要要晃瓶身,这样才会均匀,才能更好的与脸部肌肤服帖。

颜色分类

粉色:适合任何肤质,其肤色看起来自然健康,柔和活力。

米色:适合肤油性、混合偏油的肌肤,**清透,增加生气活力。

这两款隔离霜具有同样的效果,比较容易上妆,贴肤;蕴含海洋深层水含有60种矿物成份,能活化细胞,提供肌肤天然的养份与滋润。天然植物性UV吸收剂,以**率的光线反射,达到防晒的作用。配合当归、紫草根精华等保湿成份,肌肤呵护更完整。

五大特点

1、轻:*家*创泡沫轻盈质感。配合时尚造型的摩丝喷头,可在瞬间制造出丰富幼滑的泡沫,带来舒适柔滑的触感。

2、透:滋润保湿功能出类拔萃。富含纯净***并富含矿物质的海洋深层水,该产品能迅速深入肌肤底层,具备**的保湿及滋润功效,使用后肌肤充满活力。

3、薄:令肤色即刻变得明亮、均匀、通透。 绵细的泡沫一经接触,皮肤表面即刻细致光滑,由内而外绽放自然健康的光泽,营造出****的贴薄透亮感。

4、贴:高度亲和肌肤,持久定妆。结构如同人体羊水的深海水,令上妆效果更紧致贴合,达至*佳定妆效果,且妆效持久不变,保持全天候的清爽舒适。

5、护:双重防晒,防御肌肤因日晒老化粗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