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粉饼哪个牌子好?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本来就很容易出油了,化妆的妹子就很担心底妆会脱妆什么,拿在选择底妆产品的时候呀就要选择一些控油的才行了。那控油粉饼哪个牌子好呢?下面给大家**一二。

控油粉饼哪个牌子好?

雅莉格丝**欢颜粉饼

非常适合油皮或者喜欢清爽妆面的人的***择的散粉。Elegance**是哑光的效果,制造出干净清透的妆容,非常素雅;从粉质十分细腻,上脸妆感很轻,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使用下来,皮肤还是很干净清爽。油皮一定要尝试。

香缇卡清透两用粉饼

**细致的粉状粉底,使肌肤平滑舒适,为您带来时尚精致的妆容.呈现超细致的妆感. 维持肌肤柔软保湿,减少细纹. 使油性肌肤不易泛油光.

植村秀塑颜光感粉饼

超微细粉末触肤瞬间便融化,仿佛感受不到底妆存在,即使底妆菜鸟也不 必担心抹不匀,反复上妆也**不结块不卡粉;此外粉质中蕴含的稀有珍珠微粒释放光泽,隐隐泛出微光 *家**的双面粉扑实现高密度绵软海绵与丝滑缎面的**融合,使底妆更立体更自然:绒面上妆,丝面抛光;**搭档,让底妆越抛越透亮无暇。

CANMAKE棉花糖蜜控油蜜粉饼

实现绵花糖般的柔软美肌: 微妙的粉末,仿佛丝绸加上棉花糖一般的柔软平滑,无添加剂,用普通洗面奶即可洗净。不易脱妆、不易暗沉: 含控油粉末,能迅速吸收皮脂,防止脱妆 三含超小粒子粉末,隐藏毛孔和皮肤纹理: 含两个不同大小的球状粉末颗粒,创建光散射效应,全面修饰面容瑕疵,打造**的零毛孔哑光美肌。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粉饼。

MAKE UP FOR EVER彩妆师挚爱粉饼

干用时,它能够瞬时让肤色均匀,遮盖瑕疵,让脸部呈现哑光效果。而湿用时,它仿如第二层肌肤,立即提亮肌肤,让肤色达至均匀无粉感。同时,它能迅速干透,造就出细致**的妆效。无论干用还是湿用,它所拥有的精细粉质都让底妆更**,更易于后续的上妆。

菲诗小铺恒采亚光粉饼

这款粉饼具有较高的保湿度,擦起来相当服帖,不仅能遮盖粗大的毛孔,特殊的感光成分还能改善脸上的暗沉气色,以及小瑕疵。 超微粒粉末性质,能分布在肌肤表面,令粉质更有效地覆盖面部瑕疵,使肤色看起来更显得均匀细致。

标签: 控油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