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要打造出一个好看的眉形眉粉跟眉笔都是不错的选择,很多妹子可能就比较纠结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呢?特别是一些初学者更不知道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眉笔和眉粉各有优劣,具体哪个好用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分析。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眉粉眉笔各自的优缺点吧!看看你更适合用哪一种!

眉笔

适合眉型:适合眉毛没型的人。

优点:质地柔软易上色,使用时间长,*经济。

缺点:笔很容易造成“纹绣”的假象,所以画眉时要注意灵活使用。

适合人群:适合初学者,眉形也比较容易控制。

使用建议:有眉刷的眉笔,先用眉笔一根一根画出眉毛,然后用眉刷梳理一下就很自然。

眉粉

适合眉型:适合眉毛浅淡的人。

优点:不易晕染不脱妆的,粉质细腻。

缺点:不太熟练的人不好掌控,容易画粗、画浓、甚至画变形!

使用建议:使用相当灵活,可以与眉笔、染眉膏、眉毛凝胶一起搭配使用。

标签: 眉笔和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