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隔离霜好用又能润肤色?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办公室一族的话,那肯定是少不了隔离霜的,它可以帮你阻挡紫外线以及尘埃什么的,除了保护肌肤以外还能帮你提亮肤色什么的也是很不错的,那什么隔离霜好用又能润肤色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隔离霜好用又能润肤色?

Za 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

**理由:这款防晒霜很大众,有美白和提亮肤色的效果,肤色较深需要谨防慎选择,身边不少姐妹都用过,质地不是很粘稠,比较易推,本款*适合肤色较浅的有轻微出油的肤质选择,控油效果也是有一些的。

Sofina 控油瓷效防晒隔离妆前乳

**理由:大油田试过就难舍难分的一款隔离。美白效果不明显,均匀肤色效果也一般,但他*大的优点就是控油,作为油皮和混合皮的妆前乳非常的好。缺点是容量少了些,每天使用大约能用1~2个月,特别适合夏天用。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

**理由:对肤色暗沉发黄、不匀、需要均匀提亮肤的的情况,强烈建议选择紫色隔离。泛红肌肤比较适合绿色,对于红血丝和痘印都有一定的调整效果。轻盈的质地,很好推,没有负担并提亮和调整肤色。

VDL贝壳提亮妆前乳

**理由:质地水润不油腻,保湿效果不错,这些都是其次,重要的是它提亮效果真的超棒。对于暗沉和不均匀的肤色都能很好的中合,内含细细的珠光,帮助打造出立体的妆前效果,有增白效果,无遮瑕效果,适合干性及中性肌肤选择。

纪梵希亮彩隔离修容液

**理由:颜色较多,不同颜色分别有均匀肤色、修正灰暗、遮盖泛红、修正暗黄等效果,质地很好推,光泽度也好,有红血色和泛红的情况建议绿色,效果会好,不油腻也不干,各种肤质都可以选择。

标签: 隔离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