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备受**的波波头短发一直都得到mm们的青睐,但是短发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却又成了mm们的一个大问题了,不要担心。今天小编就来大家**几款波波头适合的脸型图片,嘟嘟圆脸轻松Hold住波波头短发发型。

短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

STYLE 1

适合的脸型:圆脸

时尚看点:过眼的空气刘海线条的圆脸发型波波头可是非常的显个性范儿,而那微微层次内扣的发尾设计,既修饰脸型又倍增时尚感。

STYLE 2

适合的脸型:圆脸

时尚看点:柔顺的波波头搭配空气感刘海的这款造型尽显女生甜美可爱,两边的直发沿着脸颊自然下垂可以为圆脸软化脸颊的肉肉,使得脸型在视觉上显瘦,再配上棕色染发就更是甜美减龄显纯美范儿。

STYLE 3

适合的脸型:圆脸

时尚看点:这款波波头圆脸发型利用顺着脸部线条而下的二八分刘海,来为mm脸型起到十足的修颜与修脸效果,而那从耳朵开始内扣的发丝+浅棕色染发的**搭配,尽显女生甜美与清新的一面。

标签: 短波波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