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爽肤水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我们总说眼周的肌肤是*脆弱的,但是很多护肤达人都只说不能将乳液和面霜涂在眼睛周围,却没有强调爽肤水可以涂在眼睛周围。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也将给出*正确的答案。

爽肤水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

爽肤水虽然可以涂在眼睛周围,但是需要区分质地。因为普遍很多爽肤水中含有酒精,这类型的爽肤水不适合涂在眼睛周围,这会刺激眼睛周围的皮肤,从而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涂抹在眼周围的爽肤水必须是纯植物配方的爽肤水,这样的爽肤水才可以涂在眼睛周围。

爽肤水狠摇之后,如果爽肤水出了很多很细的泡泡,但是泡泡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消失,则意味着这瓶爽肤水内含有酒精。含有酒精的爽肤水具有很好的消炎效果,但是却容易伤害皮肤表层的保护膜,因此不适合**使用。

爽肤水在使用的时候必须使用化妆棉,这是很多妹纸容易忽略的一个步骤。爽肤水用化妆棉可以避免因为爽肤水使用不均的现象,也是避免爽肤水的浪费,所以在使用爽肤水的必须使用化妆棉。

标签: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