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扎什么发型好看?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太热,妹子们都想有把头发踢掉的冲动啊,但是为了形象还是要把头发留着,那夏天扎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几款好看的发型给妹子们。

夏天扎什么发型好看?

LOOK1

风格:甜美、清新、唯美

高高扎起的这款丸子头让女生尽显清新与甜美范儿,同时还能展露出可人的小脸与立体的五官。看到这样的一款清爽显气质的丸子头,想必美眉已经心动不已了吧。

LOOK2

风格:学院风、可爱

简单扎起的这款丸子头发型十分有学院风气息哦。简单的把全部的头发扎成高丸子头,既可以展现出女生青春活力感又倍显清新气质。

LOOK3

风格:唯美、浪漫、清新

棕色头发扎成的这一款蓬松丸子头让头型看起来饱满十分,而那棕色的发色更是**显时尚气质。再加上花环似的配饰点缀之后就更是唯美惊艳了。

LOOK4

风格:小清新、甜美

高扎的丸子头在夏季里一直都是美眉的*爱,不仅清爽范十足更是倍显朝气,再配上一款稀薄的韩式空气刘海就更清新美丽啦。

LOOK5

风格:甜美、轻熟

轻熟气质的这款丸子头比较适合25岁左右美眉们的选择。高高的丸子头扎发可以让你感受到夏日里的一缕清爽感,而那稀薄的空气刘海搭配就更是甜美吸人了。

夏天天气太热了,小编也忍不住想去剪头发了,剪个板寸好凉快啊。但是碍于形象问题还是算了吧,上面分享了夏天扎什么发型好看,小编觉得准备尝试下这几款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