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涂什么颜色好看?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觉得出门的时候其他妆容可以不用画,但是一定要涂个口红,因为涂了口红跟没涂效果真的是不一样啊。那口红涂什么颜色好看呢?下面给大家介绍。

口红涂什么颜色好看?

办公室

工作场合需要一款能给人温柔平和感觉的颜色,太过亮丽或浓郁会给人一种**感。**颜色浅粉色,百搭又实用的颜色,相信每个女人都有不止一支的浅粉色唇蜜。

散步

遛狗散步等轻松愉快的环境,配一款小女生风格的俏皮色彩再合适不过。**颜色玫红色,近年流行的桃红色系,给人活泼爽朗又不失女人味的印象。

学习教室

上班后依然自我充实的学习过程,需要选择一款知性而低调的颜色。**颜色米色系,足够低调,能给人似乎没有化妆的平实印象。

外出约会

比起散步那样的日常放松,约会更注重能否给人留下好感,需要亮丽却不会过分隆重的颜色。**颜色红色系,这里所说的红色系并不是浓郁的正红色或深红色,而是使用略带透明感的红色系唇彩,血色感能增添气色,更突显出活泼的一面。

标签: 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