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有什么区别?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化眼线的产品也是从单一的眼线笔到眼线膏、眼线液、眼线胶笔等等,总之产品相当丰富了,那大家知道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有什么区别吗?想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有什么区别?

从外形上说

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都是笔状,但眼线胶笔外形类似铅笔,可用卷笔刀或小刀削掉多余的木质部分。打开笔盖后发现眼线胶笔的笔尖是圆形的,眼线液笔则像毛笔一样的锥子型。

从色彩上说

眼线液画出来的眼线,色彩饱和度高,下笔流畅,颜色比较黑,与眼影难以融合。眼线胶笔相对来说上色容易,妆感自然,可以做出晕染的层次感。一般眼线液笔都讲究快干,所以做不出眼线胶笔晕染的效果,也无法画出烟熏的效果。

从持久度上说

眼线液笔好处就在于,使用眼线液笔画眼线不容易晕染,一只好的眼线液笔即使下海冲浪又不会晕妆。而眼线胶笔容易晕染,如果带妆时间较长的话不建议使用眼线胶笔哦~

从使用难度上说

**新手使用的话当然是眼线胶笔,眼线胶笔用以控制色彩,可以重复修改。眼线胶笔因为不容易晕染,不同意修改,*好是能画好眼线之后再用眼线液笔画出一气呵成的眼线哦!如果实在要选择眼线液笔的话,可以选择软头眼线液笔,硬头眼线液笔更难掌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