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区别?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特别多的产品单品,搞得一些妹子在选择底妆产品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了,就拿粉饼跟粉底液来说吧,这都是很好的彩妆单品,那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区别?

从质地来看

粉底液:粉底液的质地都是液体状态,并且浓稠有流动感。

粉饼:有细细的粉状经过按压成型,装在小圆盒内,不可流动。

从上妆工具来看

粉底液:粉底液大多采用手指、海绵及粉底刷上妆方式,不同上妆手法可以打造不同妆感。

粉饼:在购买粉饼的时候,都会配送一个粉扑,用粉扑按压粉饼沾取粉底轻拍面部上妆。

从肤质来看

粉底液:粉底液的保湿度、滋润度较高,上脸服帖自然,一般不会出现卡纹、起皮的现象。比较适合干性皮肤或混合性皮肤。

粉饼:粉饼的质地很干,粉状的质地很适合吸附脸上油脂哦!所以粉底更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当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用粉饼补妆哦~

标签: 粉底液和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