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滴管粉底液怎么样?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滴管粉底液好像很受妹子们的欢迎,就连彩妆**阿玛尼也推出了一款滴管粉底液呢,那阿玛尼滴管粉底液怎么样呢?我相信肯定也不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阿玛尼滴管粉底液怎么样?

外观

滴管粉底液,混合了粉底和精华油,静置会分层,使用前需要要均匀,让精华油充分融合,这样化出来的妆效才能呈现*佳效果。

质地

轻薄、水感质地,流动性强,粉感很弱,比较清透。很水,有精油的滋润感,光泽很美。专柜BA说这款没有什么粉,但作为粉底液,没有粉是不可能的,毕竟遮瑕力度还行。

遮瑕

遮瑕力度在意料范围之外,毕竟粉底液清透,妆感会自然通透,自然另一面遮瑕也会没有那么好。但是这款上再脸上的小毛病都能遮住大部分。对比图上看,黑眼圈、泛红、轻微痘印、毛孔都能被遮掉。

妆感

因为精油的缘故,妆感就是满满的光泽肌胶,妆感很自然。即使带妆久了出了点油还是很美,不会油光满面。但偏油皮的女生还是要用控油散粉加强一下定妆就可以。滋润度不错,上脸就是油润油润的,妆感很轻薄、粉感很弱。给人一种天生好皮肤的感觉,毛孔修饰的很细腻,可以伪装成素颜。

持妆度

基本上6小时妥妥的,8小时只有眉心会有点浮粉,其他地方没什么问题。总体来说,持妆度是很满意的。但对油皮来说,控油定妆需要加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