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不能吃什么?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开眼角后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但是想要手术后**得又好又快的话,开完眼角以后就有太多要注意的事情,*先就是忌口,开眼角后有很多不能吃的东西,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讲一讲开眼角不能吃什。

开眼角不能吃什么

吃辛辣的食物

动完手术后,**期内都尽量不要吃太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辣椒、芥末等。这些太过刺激的食物有的人吃下去可能会出汗或者刺激到泪腺导致流眼泪,这样就很可能刺激伤口,甚至还有感染的可能。

太热的食物

太热太烫的食物开眼角后也尽量不要吃,因为开眼角后一段时间内手术部位都不能沾水,而太热的食物蒸汽很多,吃的时候蒸汽就很容易打湿伤口,一不小心就有感染的可能。

海鲜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海鲜类也是不能吃的,尤其是贝类不要吃。因为海鲜类的食物大多咸寒而腥,体质容易过敏的人吃了很容易引发过敏性疾病,例如哮喘、荨麻疹症等,同时也很容易引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病。

油炸食物

开眼角后油炸的食物也不能吃,因为油炸食物很容易因为眼角床上肿胀,或者导致手术部位发生血瘀的情况。除此之外,太咸的食物也要尽量不吃为好。

活血的食物

动完开眼角的手术后,在手术部位****以前,活血的食物、**都不要吃,例如当归、川芎、红花等。这样的食物有加速血液循环的效果,很有可能会导致已经止血的伤口再次出血,或者发生血肿等问题,导致**期延长,也对伤口的愈合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