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怎么盘发好看?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小付

柔顺的直发本色就能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领家女孩形象,如果再将直发进行一些改变的话也会带出不一样的感觉与气质,下面就让小编来教教大家直发怎么盘发好看,简简单单五步就能改变原有的气质与美感。

直发怎么盘发好看?尽显温婉与贤惠额这一款直发盘发发型定会受众女性的追捧,只需将脑后的头发采用打结的方法加黑色发夹固定就能完成的盘发,轻轻松松就能打造出女性知性温婉的感觉来,加上是中分发的设计就更是显完美脸型与立体五官了。

直发怎么盘发好看?

第一步

首先用手指将头发随意分成上下两部分,再挑出上面的头发汇集于脑后中央。

第二步

将上面的头发用发夹固定起到来做备用,然后将下面的头发均匀分成两部分松松地打一个结。

第三步

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与下面的头发继续打结。

第四步

将多余出来的头发向上盘起,并用黑色发夹固定发根。

第五步

最后用手指轻轻挑松发丝来营造出自然的凌乱感,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直发盘发发型了。

标签: 直发怎么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