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学化淡妆?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早上时间赶,平时不会化,那么新手要如何化淡妆?淡妆是*适合平时使用的,妆效自然且不容易脱妆,是日常里很实用的妆容。下面分享三分钟生活淡妆的画法,让你**被时间和技术困扰的化妆方法。

新手如何学化淡妆?

1、*先在全脸点涂CC霜,手指按压开对底妆会更好。手指是*天然的上妆工具,能打造出*自然的底妆。

2、选择和发色相近的眉笔,把眉形画出来再将颜色填满。建议画眉前先修眉,这样便于画眉。

3、将眼皮多余的油脂用吸油纸按压掉,然后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画的时候将眼珠正上方加粗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圆润可爱。

4、接着将睫毛烫卷,烫卷后再刷上睫毛膏。上睫毛刷的纤长,下睫毛刷的浓密,这样会有利于淡妆的效果。

5、不介意选择专业的唇膏来涂抹,口红一般来说较干,容易起皮。选择一只有色唇膏轻轻叠加一层颜色,让唇部颜色更为丰满就好。

6、*后,在全脸按压一层定妆粉。不管你是淡妆还是浓妆,定妆这个步骤都是必不可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