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做美甲?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在家怎么做美甲,没事打发时间也挺好的。下面分享一款简单的拼接式美甲,颜色随便你自己搭配,但效果**不比美甲店里的差。

自己在家怎么做美甲?你只要准备一卷透明胶和两种颜色的指甲油就好,你还可以根据这个步骤衍伸出其他的玩法,就看你如何对待自己的美甲了。

自己在家怎么做美甲?步骤

Step1:用透明胶竖着贴在指甲上,盖住一半或者更多的指甲。然后刷上自己想要的指甲油颜色。

Step2:然后等指甲油干掉把透明胶撕下来,再将干掉的指甲油部分盖起来,刷剩余的指甲。等这边干掉后就可以撕下透明胶,看看两边颜色是否重合,如果中间有缝也没关系。可以用带珠光的指甲油填补空白,让指甲变成法式美甲。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